今天跟Elsa一起從阿姆斯特丹轉公車到庫肯霍夫花園,超多人上車的,不過車班很多,所以很快又等到下一班.這真的是我在荷蘭看過最多亞洲人的一天,也是我第一次在荷蘭碰到台灣遊客.聽說上星期有花車遊行,因此遊客多到爆炸,連走路都有困難,今天因為非假日,所以逛起來比台灣花博輕鬆.

進入花園後,建議可以從左邊開始往上然後往右繞,左邊花比較漂亮,右上角有風車可以上去瞭望花田,中間有一區花也挺不錯看的.
CIMG1766.jpg
CIMG1763.JPG
CIMG1775.JPG
花真的都挺美的,可以在裡面買檢疫過的鬱金香球根,超多種類的!我當然是一整個往粉紅色鬱金香跑,這裡真的比花博漂亮多啦~
CIMG1833.JPG
CIMG1838.JPG CIMG1840.JPG CIMG1841.jpg
上去風車後,很可惜花田已經都凋謝了,上星期還很漂亮說.

下午三四點後,我們轉戰海牙的席維尼海灘,這邊是同事Cherish推薦李鴻章曾住的飯店海灘,但是我因為是從餐廳那端進去海灘的,所以完全沒有看到他所推薦的飯店景色.今天稍微有點涼意,可惜沒有看到俊男辣妹在海灘上嬉戲,不過一時興起,我跟Elsa挑了一間望海的餐廳坐下來想等夕陽.這間餐廳的服務生真的超帥的,有柯堤史東(帥哥主廚)的感覺,悠閒的聊天聊的三四個小時,突然覺得,這根本是在台灣不太可能做的瘋狂事情,誰會因為突然想要看夕陽而坐在那邊等三四個小時?往往都是很緊張的一直在安排很密集的景點.自從來到荷蘭,就深刻覺得他們很會享受生活,不自覺得也開始跟著他們一起享受陽光,享受坐在草地上,享受隨心所欲的感覺.因此就算行程再怎麼趕,只要一碰到可坐下來欣賞風景的地方,我一定會停下腳步看著眼前優美的景色.

等到大概快十點了,太陽沉的火紅在那邊,我們隨著夕陽照射的影子,踏上了歸途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s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